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声音>>正文
 
人民日报:激发主题教育新活力 湖南现代物流职院举行党建知识“大阅兵”
2019-10-15 16:35   人民日报 审核人: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日前举行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建知识考试。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郭瑶)9月17日下午,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建知识考试,全体党总支、支部支委(含各总支下设支部支委)共72人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是今年8月29日-30日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结业考试,是一次十分严肃、严谨和严格的党务工作者考试,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部分。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肩负着立德树人的使命,必须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才能把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好。学院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周密和严谨的安排,力图在各项工作中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使党务工作者做到学得进、记得住、信得过、用得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在整改落实方面边做边改,把学校的重要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7671114/rmh7671114?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三湘都市报:党建知识“大阅兵” 激发主题教育新活力
下一条:三湘都市报: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教育人、物流人和物院人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