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声音>>正文
 
三湘都市报:党建知识“大阅兵” 激发主题教育新活力
2019-10-15 16:39   三湘都市报 审核人:

发表时间:2019-09-18 10:12:47

作 者:通讯员 郭瑶 记者 黄京

关注:6153

9月17日下午,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建知识考试。

 

 


三湘都市报9月18日讯 昨日下午,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建知识考试,全体党总支、支部支委(含各总支下设支部支委)共72人参加考试,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全体党务工作者佩戴党徽,对号入座参加考试。


据悉,本次考试是2019年8月29日-30日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结业考试,也是一次十分严肃、严谨和严格的党务工作者考试。此次考试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部分,学校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肩负着立德树人的使命,必须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才能把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好。


同时,学校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周密和严谨的安排,力图在各项工作中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使党务工作者做到学得进、记得住、信得过、用得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在整改落实方面边做边改,把学校的重要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链接:http://sxdsb.voc.com.cn/NewsDetail/1188303.html?SiteType=1&view=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潇湘晨报:“八个禁止”见初心,立行立改显成效
下一条:人民日报:激发主题教育新活力 湖南现代物流职院举行党建知识“大阅兵”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