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典型经验>>正文
 
立德树人找差距,提升质量抓整改
2019-10-14 10:07 主题教育办公室  审核人: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13日,学校教务处组织物流信息学院、物流工程学院、物流商学院分别在物流实训大楼三楼会议室和办公室三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对二级学院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优化与修订。

学校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国家教学标准落地实施,提升学校教育质量。论证会邀请了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朱双华教授、湖南芙蓉教学名师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谭立新教授、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第一批人选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邓子云教授、天健会计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剑、杭州娃哈哈集团湘北市场拓展总监张开剑、湖南郎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烈仁、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程明华、湖南一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部门经理谭栋等作为论证专家,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提出意见与建议。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特别是在新时代新形势背景下,对职业教育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学校对接国家教学标准和主题教育目标,找差距、抓整改,积极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上一条: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下一条:思想引领 示范先行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