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典型经验>>正文
 
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2019-10-18 19:08 主题教育办公室  审核人:

10月17日至18日,物流职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读书班暨专题研讨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新连、副组长蒲祖泉列席指导了第二阶段的主题发言。

17日的集中理论学习,校党委书记龙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家毫书记《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党课,党委副书记周务农及其他党委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内容及担使命、履职责等方面的文件和视频。

18日研讨发言会上,校党委书记龙吟首先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然后作了题为《担使命 履职责 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在立德树人行动中》的专题发言,其他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分别就“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作了切合自己岗位工作职责查摆问题的发言。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新连同志听了发言表示很有收获,从四点印象点评了学校第二专题领导班子的发言:学校党委部署和精心安排的主题教育总体顺利;发言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很多同志检视反思“见人、见事、见思想”;初步体现了将自己、职责、工作“三个摆进去”;全体同志态度认真、责任感强。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要有深度,进一步加强整改整治建议和要求。

上一条:担使命践初心,立德树人争先锋
下一条:立德树人找差距,提升质量抓整改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