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典型经验>>正文
 
思想引领 示范先行
2019-10-14 10:06 主题教育办公室  审核人:

学校党委和各部门在主题教育“全覆盖”、理论学习“深透通”的要求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上下下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员干部在思想引领的同时,不忘立德树人和示范职教建设工作,10月1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指导校企合作处与就业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国家级职教集团申报工作协调会,解读指标,分解任务。

10月13日,学校邀请专家按照《关于开展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建设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92号)文件进一步研讨,分析重点、部署任务,在原有湖南省“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的基础上,坚持改革创新,探索新经验、新模式、新特色的国家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坚持共建共享、内涵发展,集聚各类资源,促进集团内校企之间的合作共赢。

在各部门党政一把手的带领下,全体同志责任感强,紧密配合,加班加点开展国家级职教集团建设申报工作,做到了党建、业务一肩挑,主题教育、示范建设两不误。

上一条:立德树人找差距,提升质量抓整改
下一条:守纪律、讲规矩,领会精神抓落实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