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事纪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8:30   审核人:

2019年12月13日下午,人事纪检党支部在办公楼308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六组副组长蒲祖泉、成员曾广辉莅临会议列席参加,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又以党委委员身份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袁云斌主持,人事纪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六组副组长蒲祖泉、成员曾广辉莅临会议

支部书记袁云斌通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会前准备情况,肖勇对开好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使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三要突出重点,直奔主题。

袁云斌同志首先代表支委班子从主题教育主要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检视剖析发言;接着,袁云斌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袁云斌同志进行了批评;然后其他党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对于批评意见,所有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扎实整改。

蒲祖泉副组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人事纪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程序召开,标准高,开得非常成功;支部书记带头敢于亮丑,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体现了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触及了灵魂深处,扫除了思想灰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通过参加人事纪检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对物流学院未来的发展又多了一份信心,支部党员包括年轻党员思想觉悟高、政治水平高,能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人事纪检党支部所有党员要秉承这次主题教育的作风,将主题教育成果固化,为实现物流职院灿烂美好的明天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袁云斌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说:今天的会议大家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即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触及了灵魂深处,辣味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他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提高素养强党性;二是要讲认真,严于律己强作风;三是要讲担当,真抓实干强素质。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龙吟深入联系班级参加“感恩思进”主题班会
下一条: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