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龙吟深入联系班级参加“感恩思进”主题班会
2019-12-15 19:46 物流人文艺术学院蒋兴君  审核人:

2019年12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参加了所联系的班级物流人文艺术学院高乘1901班召开的“感恩思进”主题班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松山,物流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刘淑一,副院长蒋兴君以及团总支书记龚韵洁一起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共分为三大环节:第一个主题是友情,由朱博涛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友情回忆,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联想到了曾经帮助过自己的朋友。第二个主题是亲情,家长心语的视频呈现在同学们眼前,同学们一个个眼里饱含流水,等到与父母打电话时,大家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纷纷落泪。第三个主题是战友情,军人是一个国家安全的保障,也是最无私奉献的存在,是我们崇敬的对象,我们始终对军人怀以最崇高的情怀。

龙吟书记全程观看了本次班会,并对班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发言。龙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志存高远,为自己的人生树立一个远大的目标,并且付出努力去实现这个目标。二是充满自信,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三是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班会结束后,龙书记与高乘1901班全体同学与会老师合影留念,希望同学们能够多与他进行交流,并鼓励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提升自身素质,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办公计财后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人事纪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