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2019-12-13 18:20 陈诗师  审核人:

 

2019年12月13日上午,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宣传部、图文信息中心、思政课部群众代表5人参加,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莅临指导。

根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教组发[2019]37号)文件精神,学院《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我们党支部迅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一是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二是严格组织学习教育,三是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四是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检视材料。本次会议得到了党委联系领导夏委员的审查指导,向学校党委和组织人事处作了书面汇报,并得到了批准,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在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赵翾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检视剖析,对支委剖析材料提意见,党员个人认真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方面发现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和杜家毫同志指出的“11种表现”查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并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依次进行个人对照剖析材料发言,再由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接受全体党员的监督。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夏红球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点评,一是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但材料还需修改;二是自我剖析材料有一定深度;三是拿起了批评的武器,批评有一定辣味。下一步需要改进的地方: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觉悟;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三是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事业发展。

赵翾同志做了会议总结,非常感谢夏委员的督导和重要点评;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针对党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增进理解、促进团结。

上一条:人事纪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合作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