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2019-12-02 08:51 物工学院舒晖  物流工程学院 审核人:

12月1日,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共建美好物院”的主题党日以及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在物工党总支党员活动室进行座谈交流,首先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同志讲解教育部课题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点。随后,物工党总支书记梁飞同志介绍高质量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实施情况,物工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军同志介绍本学期物工党总支主题教育以来具体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全体党员就教育部课题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物院发展、物工发展、自身发展进行了热烈研讨。


座谈交流后,全体党员前往湖南省长沙县黄兴镇红色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黄兴故居纪念馆”、“许光达故居”,了解湘籍仁人志士英勇奋斗的事迹,深刻体会中国革命的曲折艰难,领会湖湘革命志士“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情怀。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从革命先烈事迹中寻初心、悟初心,在笃行初心中提升新境界、焕发新活力。将信仰、担当转化为创新发展本领,共建美好物院。

上一条:爱心助农,精准扶贫
下一条: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我校举行2019年“宪法小卫士”活动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