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爱心助农,精准扶贫
2019-12-02 09:48 欧阳红巍  审核人:

2019年11月11日,电子商务协会成员在“新浪微博”上了解到湖北巴东县脐橙因物流不畅,致使堆积如山的脐橙无人问津。巴东县位于湖北省西南部,长江中上游两岸,居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东北部,这里地域辽阔,山川纵横,水资源极为丰富,历来以盛产优质柑桔而享有盛誉,是湖北省柑桔生产的“领头雁”,种植的柑橘以其果大无核,浓甜脆嫩,且有药用价值享誉州内外。但是,由于该地区地理位置偏僻,物流不畅,致使果农丰产不丰收。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图片\图片4.png图片4

电子商务协会56Mall项目团队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积极参与此次公益助农活动。团队联系了当地果农订购了100箱脐橙,并通过线上56mall电商平台和线下56mallO2O体验店进行销售。在销售初期为了让校内师生知晓湖北巴东县脐橙,团队制定了销售宣传方案,设计了产品宣传海报和宣传单,同时,在56Mall公众号上开展了软文推广。经过一系列的推广活动,销量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在短短几天内,56Mall平台的巴东脐橙不但有本校师生光顾,同时还有来自北京、娄底、株洲等地区的订单一起助力,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截止目前,已销售了30箱脐橙。但是,此销售量距离100箱销售任务仍有一定差距。为了进一步提升销量,团队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同时,也呼吁校内师生积极参与到此次“爱心助农,精准扶贫”项目。

图片7

我们知道,我们所做的还远远不够,但只要大家一起助力,爱心同行,江河汇聚成大海,力量必定不可小觑。同时,我们也希望巴东县的脐橙早日能够解决滞销的问题,让当地果农辛苦不会白费,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让我们联起手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爱心接力,解贫困之难,救特困之急!

爱心助力参与方式:

1.关注56mall公众号;

2.微信长按或扫描二维码进入义卖页面;

3.义卖咨询联系方式:15073114996(可+微信)

4.物流学院京东超市入口旁56mall体验店。

2019-11-26 00:33:10.731000

上一条:我校举行国家宪法主题升国旗仪式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