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我校举行2019年“宪法小卫士”活动启动仪式
2019-11-29 14:34 学生工作处肖兴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2019年11月29日中午,我校2019年“宪法小卫士”活动启动仪式在报告厅正式举行。启动仪式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共同组织。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启动仪式,由学生工作处肖兴老师主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实践教育活动,引导新时代大学生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宪法的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学生工作处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启动仪式上,肖兴老师宣布我校学习“宪法小卫士”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全体学生会干部发出学宪法诵宪法考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的倡议,号召全体学生都来学习宪法知识、传递宪法精神,同时要求要把活动做实,按照学校安排和活动方案积极推进学习进程,在学校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法氛围。最后,校学生会成员代表全体学生宣誓,引导全校青年学生自觉遵守宪法、捍卫宪法。

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了解我国宪法,掌握宪法知识是每个青年大学生应具备的综合素养。只有懂法、学法,才能更好地去守法、护法。大家都表示愿意争做“宪法小卫士”。

上一条: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下一条:物流工程学院思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手抄报展览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