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国家宪法主题升国旗仪式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12-03 09:02 学生工作处肖兴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决心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观念……”我校田径运动场气氛庄严肃穆,高高飘扬的国旗下,铮铮誓言和整齐雄壮的诵读声响彻天空。

国旗下向宪法宣誓

12月2日清晨,在我国第六个“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升国旗仪式。全校3000多师生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在学校田径运动场参加仪式。

早上7:30,国旗护卫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校学生会主席钱程同学代表学生作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国的家住在心里,家的国因法矗立,同学们,让我们学习宪法、遵守宪法,以宪为纲,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与时俱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升旗仪式礼毕,党委宣传部和学生工作处组织校学生会、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成员300余人开展了国旗下向宪法宣誓和宪法晨读活动,学生干部们庄严肃穆、认真晨读宪法,在宏亮的朗读声中,共同学习了《宪法》节选内容。

宪法晨读活动

据悉,今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从2019年12月1日至12月7日,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根据教育部普法办、省委宣传部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的部署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网上学习、宪法小卫士、宪法晨读、宪法主题板报评比等“宪法宣传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校请肖万春教授为全校教职工做党的十九届...
下一条:爱心助农,精准扶贫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