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礼赞祖国融于心,不忘初心表于行”—— 2019级新生合唱大赛圆满结束
2019-09-29 09:54 陈玮  校团委 审核人:

9月28日晚7点,由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共同主办,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协办的“礼赞祖国融于心,不忘初心表于行” 2019级新生合唱大赛决赛在田径场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军训总教官龙哲,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学生处处长刘松山和校团委书记马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和现场三千名新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共有12支连队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各连队英姿飒爽、精神饱满,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连队的合唱曲目除了《打靶归来》、《红星歌》、《强军战歌》、《军中绿花》耳熟能详的军歌,还涌现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经典红色歌曲,唱出了2019级新生的激情豪迈,更唱出了他们的爱国情怀。

比赛过程中,校团委文艺部和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Dance Show》,校团委十二大常委与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的《物院团团风采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为即将开始的第十五届团学干部海选和“金钥匙”社团招新进行了很好的宣传。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五营二十九连、五营三十四连获得一等奖,一营六连、五营二十八连、二营八连、一营五连获得二等奖,四营二十四连、五营三十连、三营十七连、四营二十连、二营九连、一营三连获得三等奖,其中五营三十四连彭威和一营六连朱倩荣获最佳指挥奖。

上一条:我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会
下一条:物流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