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会
2019-09-29 21:27 宣传部欧阳昌雄  审核人:

 

 9月月29日,我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集中研讨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全体党委委员、正处级干部、中层正职参加了学习并依次作了主题发言。

党委书记龙吟就“教育工作者应该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深入剖析和查找了物院人思想上、实干上、担当上奉献上的各种差距,并对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作出了要求。校长邓德艾作了《从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看井冈山精神》的发言,从“党性四问”中,诠释如何提升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以指导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其他党委成员和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发言。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蒲祖泉同志高度评价了学校第一专题集中研讨发言,对学校领导干部的认识和剖析表示受到感动、启发和鼓舞,总结了本次发言具有“主题鲜明、定位准确”“班子重视、班长带头”“联系实际、聚焦问题”“组织有力、准备充分”等特点,并提出了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的中肯建议。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并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下一条:“礼赞祖国融于心,不忘初心表于行”—— 2019级新生合唱大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