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物流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11:05 物流商学院唐慧敏  物流商学院 审核人:

9月24日下午,物流商学院党总支在科技实训楼10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储昱主持,物流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储昱书记强调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她要求党员教师要坚持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促进学校发展”,使学院发展、专业群发展有本色、有特色,将思政融入课堂,做到全方位育人。

随后,由各支委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篇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内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场政治洗礼,思想得到升华。日后,将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办事能力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及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礼赞祖国融于心,不忘初心表于行”—— 2019级新生合唱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团学保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