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典型经验>>正文
 
夯实专题培训,强化责任担当
2019-10-10 10:02 主题教育办公室  审核人:

10月9日,物流职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龙吟要求全体学员深入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领会落实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支部工作 ,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龙吟传达了10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党课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深刻对照检查,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并且要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论述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培训班听取了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刘国华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担当有作为》专题报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围绕“五化建设”、党员发展等党建主题组织支部书记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学习、交流过程中,各支部书记学习的积极性很高,认真做笔记、踊跃发言,深入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专题培训班紧扣主题教育要求和主要目标,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为干事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守纪律、讲规矩,领会精神抓落实
下一条:不忘初心、匠心育人担使命——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匠心育人”迎...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