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典型经验>>正文
 
不忘初心、匠心育人担使命——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匠心育人”迎新生、庆国庆暨教师表彰文艺晚会
2019-09-27 10:08 主题教育办公室  审核人:

9月26日晚上,物流职院在体艺馆举行“不忘初心、匠心育人”迎新生、庆国庆暨教师表彰文艺晚会。晚会邀请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李新连组长,省商务厅彭雁峰巡视员,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蒲祖泉等领导出席,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受表彰教师和2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晚会。

校党委书记龙吟同志在晚会致辞上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标对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大红色的国庆背景,全场人员手持国旗同唱《红旗飘飘》,红色的人海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晚会有校园电视台制作的精彩暖场视频、有充满青春活力的动感舞、有慷慨激昂的《青春誓言》诗朗诵、有特色鲜明的《未来工匠》专业秀、有高亢大气的《我的祖国》歌伴舞、有学院老师精心排演的大合唱、更有湖南第一师范音乐舞蹈学院雄浑磅礴的《保卫黄河》有情演出,现场歌声荡漾、高潮迭起,倾情打造的文艺节目,表达了物院师生对我们伟大祖国的衷心祝愿。颁奖环节紧凑有序,学校给身戴大红花的最美教师、最美教师团队、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服务之星、优秀社团指导老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以及辛勤耕耘奖和突出贡献奖等获得者隆重颁奖,现场气氛喜庆而又热烈。

“不忘初心、匠心育人”专题晚会不仅是学校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而开展的一次盛大活动,也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本次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了深入,全体师生思想政治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高的担当精神奋斗进取,创造更好的工作实绩。


上一条:夯实专题培训,强化责任担当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立德树人谱新篇——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