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典型经验>>正文
 
找准精神坐标,凝聚前进动力——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2 09:35 主题教育办公室  审核人:

为扎实开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精心谋划,高位推动,紧密部署,确保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

9月10日下午,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蒲祖泉、指导组成员曾广辉、罗巍到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现场指导会议。校党委书记龙吟向指导组汇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及学校主题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制定情况。蒲祖泉副组长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充分准备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我校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呈现出领导高度重视、行动快速、思路清晰几个显著特点,希望我校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能进一步加强认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局,把主题教育开局当成学校腾飞的新起点,不断提升学校班子成员及队伍的精气神,并做到所有党员主题教育实现全覆盖,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东风,把主题教育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面貌和办学水平。

9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龙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湖南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蒲祖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周务农主持会议,学校200多名党员干部参会。

龙吟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对我们党深入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不断坚定全体党员和干部的理想信念宗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特别时间节点、特殊现实针对、特定时代背景,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龙吟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取得预期效果。要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要联系实际深入推进思想解放,破除怕担责任、墨守成规、浅尝辄止、甘于落后的思想,树立起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创先争优、深研精学、追求卓越的意识,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落实工作责任,抓好舆论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见成效、见特色、见影响。

上一条:强化理论学习,培育时代新人——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
已是尾条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