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我校举行2019年度学生表彰奖励大会
2019-12-25 11:34 学生工作处肖兴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为表彰先进典型,树立学习榜样,促进我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发展,2019年12月24日,学生工作处在体育艺术馆组织召开我校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徳艾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昌建,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华,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学生工作处、团委、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18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表彰大会由党委书记龙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华宣读了《关于对唐建、周雨诗、陈思宇、文福家等207名参加各级技能竞赛获奖学生的表彰决定》,表彰了207名学生参加各级技能竞赛共获得个人、团体奖项60项,其中一类赛40项(国家级一类3项,省级一类赛36项,市级一类1个),二类赛20项(国家二类赛6项,省级二类赛14项);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良学风院、优良学风班、物院十大学霸及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表彰了物流人文艺术学院、物流信息学院荣获优良学风院称号;商英1902班等10个班级荣获优良学风班;钱程等10名同学荣获第一届物院十大学霸称号;周雨诗等11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王燕等259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肖立志等13名同学荣获特等学校奖学金;毛江英等103名同学荣获甲等学校奖学金;张艳芬等223名同学荣获乙等学校奖学金;李馨怡等286名同学荣获丙等学校奖学金。表彰大会上全体校领导为获得技能竞赛、特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物院十大学霸、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院一一进行表彰颁奖。

随后,国家奖学金暨“智慧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国赛一等奖获奖学生周雨诗、陈思宇、文福家共同发表获奖感言,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上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胸怀感恩之情,感恩学校和指导老师,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报答学校、服务社会。

表彰奖励大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个人、团队和班级、院部表示祝贺,向默默奉献、辛勤育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心存感恩,以实际行动报答父母、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强调全体同学要树立一个“我能行”的信心,创立一种“我认真”的学风,培养一个“我自觉”的习惯,身体力行投入到学校的“成长金钥匙素质拓展工程”、“一抵制三走进”、“大学生成长之锚工程”等系列实践活动中,逐梦青春,再创辉煌。

最后,龙吟书记总结强调学校举办学生表彰大会,是树立榜样,激励和引领广大同学的有效活动载体,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体现,展示了我校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成果。希望同学们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凝聚校园正能量,求真学问,苦练技能,做勤学者,奋力创造出彩人生。

上一条: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寻找“学霸”聚力量 学习“学霸”赋正能——我校第一届“物院十大学霸”评选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