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9-12-30 09:38 校团委陈玮  校团委 审核人:

“我被邓校长抽中成为全场唯一一名幸运观众感到很开心、很惊喜。”会展1901班廖嘉淇站在舞台上激动地说。当主持人说到她的幸运大礼包里还有校长亲笔写的新年祝福时,全场观众投来羡慕的眼光。

12月26日晚,由校团委、党委宣传部主办,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工作处、党政办协办的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20年元旦晚会在体艺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省商务厅办公室副主任何北海,党委副书记周务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昌建,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学校各部门领导、老师以及来自四所高职兄弟院校的代表们来到现场,欢聚体艺馆,与同学们共同观看元旦晚会。

首先,龙吟为元旦晚会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送上了诚挚祝福,总结肯定了2019年的丰硕成果,展望规划了2020年宏伟蓝图,希望全校师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上,更加团结拼搏,更加奋发有为。

本次晚会由党委宣传部精心录制的《贺岁片:致敬追梦物院人》新年视频作为开场,带大家回顾了这一年物院人的点滴和收获。校团委文艺部的拉丁《Toca Toca》正式拉开晚会序幕,随后舞蹈《茉莉花》营造出优雅芬芳的氛围,情景朗诵《永远的格桑梅朵》绘声绘色、扣人心弦,街舞《Siren》帅气十足,T台秀《时光深处》展现了各个年代的绝代风华,《燃烧我的卡路里》使现场气氛瞬间升温,展现了会学又会玩儿的教改班,还有团委老师的倾情加盟;护校队和治安分队表演的《擒敌拳》《勇敢的心》让观众不断拍手叫好;《2019年好声音串烧》和相声《我要当网红》作为艺术节活动的“后续佳作”,令人回味无穷,马来西亚留学生边唱着新年快乐歌边给校领导送上了来自异国他乡的新年礼物;《花开时节动京城》展现了人文学院艺术“名生”的高素养;《雪域汉子》是我校西藏学生送给元旦晚会的贺礼,2019年“金钥匙”成果展让观众大饱眼福,跆拳道协会、声乐协会、惟馨纸艺社、书画协会、星炽动漫社的成员们各展其艺,成为元旦晚会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晚会在团学师生、声乐艺术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龙的传人》中画上圆满的句号。伴随着歌声的结束,晚会完美落幕。回首2019,我们努力奋进,展望2020,我们不忘初心。提前祝物院师生元旦快乐!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湖南省课程思政说课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我校举行2019年度学生表彰奖励大会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