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刘国华教授来我校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担当有作为》专题报告
2019-10-10 09:53 党委宣传部郭瑶  审核人:

10月9日,学校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作为培训班的一部分,学校特邀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刘国华教授来我校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担当有作为》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副书记周务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夏红球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及各总支、直属支部和教工支部的支部书记聆听了讲座。

刘国华的讲座分我在何方、使命何在、我当何为三部分展开,详细讲述了中共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历史使命、担当作为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并希望学校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能明确新主题、高举新旗帜、进入新时代和明确新矛盾,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补好精神之钙;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坚持清正廉洁,守住纪律底线等。

参会人员认为,刘国华教授的讲座幽默风趣、深入浅出,既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又很生动,让人如坐春风,受到很大的教益。

上一条: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坚守育人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