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党课精神
2019-10-12 21:09 主题教育办公室  审核人:

10月12日,我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龙吟同志率领全体党委委员原原本本学习杜家毫书记《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讲课精神。

党课内容一是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论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党内不讲规矩的种种表现及其危害,从十一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党员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三是详细阐述了要如何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党课强调了要在学习中明规矩、找差距、强定力,使规矩内化于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重品行,使规矩外化于行,坚持立规在前,做到事事有规矩;坚持落细落小,做到处处见规矩;坚持一视同仁,做到人人讲规矩;坚持敬终如始,做到时时守规矩。要强宗旨,使规矩养成于自觉,将规矩转化为为民情怀、担当行动、清廉本色和斗争精神。

龙吟强调学校从上自下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家毫书记党课精神,从各个方面深刻对照检查,调查研究,更重要的是要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立行立改,将专题党课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主题教育有声有色地开展,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决做到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将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日常行为上,努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上一条:物流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校特色发展调...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