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校特色发展调研座谈会
2019-10-12 16:05 傅向东  党政办 审核人:

    10月8日下午和10月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分两批次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学校特色发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中层正职、名师、专业带头人、青年骨干教师、创新团队成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各领域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经历,围绕“特色是什么?我校有什么特色?下一步怎么做?”的调研主题,分别从学校定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质量诊改、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学生管理、队伍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积极发言,对学校特色发展和建设情况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的发言真诚坦率。

邓德艾表示,与会同志对调研座谈都很重视,准备充分,态度积极,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发言中肯,本次座谈会富有成效。下一步,学校党政办牵头,对调研会的意见整理归总,形成任务书、责任状、路线图,时间表,提出交办意见,推动学校特色发展。邓德艾强调,“学校特色发展的途径研究”是我校主题教育调研和着力整改的五个专项调研课题,根据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措施要求,主题教育期间将以多种调研方式,广泛开展调研,切实找准问题,立足整改,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党课精神
下一条:物信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