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声音>>正文
 
潇湘晨报:物流职院“十大学霸”新鲜出炉
2019-12-21 09:14 肖兴 郭瑶  审核人:

来源:潇湘晨报作者:编辑: 值班编辑时间:2019-12-20 15:35:12

“学霸们挺棒的,各种国家奖学金、校园奖学金、技能竞赛荣誉证书拿到手软,不但学习棒,分享也都特别精彩,作为学弟学妹,我们一定要向他们学习,争取向他们看齐。”听完学霸们的成果汇报后,学校 2019级的学生如是说。

12月18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首届“物院十大学霸”评选汇报会。学校2500余师生参加了本次汇报评比会。

本次“物院十大学霸”评选活动经过学生申报、各二级学院遴选推荐,共14位候选人进入现场成果汇报评比。会上,各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结合快闪、视频、PPT和个人才艺展示,将一份份荣誉、一段段故事娓娓道来。在竞选活动中,有的选手讲述了她心怀梦想、披荆斩棘并脱颖而出的心路历程,号召大家要奋起拼搏、不负青春梦;有的选手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笨鸟不一定能先飞,但勤一定能补拙”深刻道理;有的选手讲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青春载梦飞扬,奋斗成就人生”;有的选手对自己的成长充满了感恩之心,一一感谢那些为自己的成长做出贡献的人……候选人自信从容,各具特色,沉甸甸的荣誉背后,展现了物院学子勤奋踏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成果汇报会中,与会师生听得津津有味,他们被一个个平凡的故事深深感动和吸引,掌声如潮。经过激烈角逐,其中10名学生脱颖而出,被评为“物院十大学霸”。

据悉,这次“物院十大学霸”评选活动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追求实效工作的一部分,也是学校“湖南省文明校园”建设的一个特色环节。学校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在学生中树立标杆,展现物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激发大学生勤学奋发的斗志,营造人人学学霸、赶学霸、争做学霸的学习氛围,以达到立德树人的最终目的。

通讯员肖兴 郭瑶 潇湘晨报记者李柯夫

链接:http://www.xxcb.cn/event/changsha/2019-12-20/9115076.html

上一条:红网:新鲜出炉!湖南物流职院评选出“十大学霸”
下一条:三湘都市报:真厉害!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十大学霸”原来是他们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