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奋勇前行——2020年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师生人文素质展示汇演圆满落幕
2019-12-31 18:25 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汤愿  审核人:

2019年12月30日,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在体艺馆举行了“不忘初心,奋勇前行”2020年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师生人文素质展示汇演。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副书记周务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物流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刘淑一以及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精心挑选了来自各教研室、各班级的优秀文艺节目,融合声乐、器乐、舞蹈等多种表现形式,呈现了一场别出心裁、师生同庆的跨年盛宴,现场灯光璀璨、青春激扬、异彩纷呈。

晚会在学院团总支宣教部精心准备的视频中正式开场,共有来自学院全体老师和各班级的节目12个,其中有4个节目由师生联合出演。由夏红球部长、人文基础教研室的全体老师以及同学们带来的《我有祖国,我有母语》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以及作为青年一代的担当和责任;姚济国副院长、涉外服务教研室的全体老师以及商英专业同学们的《英文歌曲串烧》、刘淑一院长等老师带来的舞韵瑜伽《天边》带动了观众火热的心,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周务农副书记的独唱+钢琴伴奏《在水一方》,饱满浑厚的男声与优美的钢琴声相结合,曲调婉转悠扬,将汇演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们瞬间热情澎湃。最后,晚会在龙吟书记、张必强老师以及高乘1901班全体学生齐唱《同一首歌》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汇演是我院推行导师制的成果之一,进一步促进了师生联合支部的建设以及加强了师生感情交流,为实现五个物院的奋斗目标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湖南省课程思政说课比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