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赴谢觉哉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2-17 14:20 朱永清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月16日,学校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各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员及专职党务工作者等20余人,到廉政教育基地宁乡谢觉哉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教育。

在谢觉哉同志故居,同志们通过展览的一封封书信、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了解到:谢觉哉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延安五老”之一、著名的法学家和教育家、杰出的社会活动家、法学界的先导、人民司法制度的奠基者。他主张司法为民的价值观,并坚持依法办事,实事求是。他要求子女非常严格,常常对子女说:“我是共产党人,你们是共产党人的子女,不许有特权思想”。

谢觉哉一生,不谋私利,不图虚名,廉洁奉公,艰苦朴素,实事求是,数十年如一日,甘做人民的公仆,为人民所敬仰。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都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去。

上一条:将“思政“融入课程教学——学校举办“课程思政”说课比赛
下一条:教务科研督导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