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同奋进 牢记使命向前行——学校召开第十三届校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
2019-11-27 10:29 学生工作处肖兴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2019年11月25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校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正式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松山、学生处肖兴、组织人事处张倩茹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校思政副主任张攀攀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换届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先后审议并通过了《校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委员会章程修改报告》、《第十二届校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第十三届校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资格审查报告》。

本次竞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分为“部内推荐——思政会审核——竟聘演讲——现场投票”四个环节,共有18名竞选者进行竟聘,他们从自我介绍、个人感想及对未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精彩演讲。竞聘会气氛热烈,上台竞选的思政会干部都表示要以最大的真诚和热情把学生思政工作做好,并当场提出了自己的极具创意的工作思路,竞选者新颖的观念和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会场里所有代表在他们富有激情的演讲中都感受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学生处刘松山处长宣读选举结果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在闭幕式上总结发言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做总结发言,对第十二届思政会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思政会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信念坚定讲政治,牢记使命,主动担当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学会千锤百炼严格要求自己,与党的路线保持一致,处处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会带头、引领物院学子一起发展、共同进步,精益求精、发扬工匠精神。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校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委员会常委合影


上一条: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事纪检党支部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