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团学保卫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9 09:27 团学保卫支部刘松山 陈玮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11月26日下午14:30,团学保卫党支部在科技楼204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松山给全体党员布置了12月组织生活会的任务,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员问题整改、学习清单内容和支部整顿情况进行严格检视和及时跟进。接着,支部宣传委员马娜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旨在提升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将党风廉政思想入脑、如心。最后,在刘松山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走出办公室,走进学生宿舍、食堂及学校公共区域进行实地调研,如路面安全、宿舍卫生、学生生活情况,当时当地解决了新一栋宿舍因自动贩卖机摆放位置不合格而造成的消防通道安全隐患问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理论学习、有实地实践,是团学保卫党支部的一次真抓实干、敢于亮剑,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次生动实践课。

上一条:物流工程学院思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手抄报展览活动
下一条:团学保卫党支部、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缅怀先烈、励志前行”主题党...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