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资料 | 典型经验 | 媒体声音 | 意见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学校举行“不忘初心、匠心育人”迎新生、庆国庆暨教师表彰文艺晚会
2019-09-27 09:50 宣传部郭瑶  审核人:

9月26日晚上,学校在体艺馆举行“不忘初心、匠心育人”迎新生、庆国庆暨教师表彰文艺晚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李新连组长,省商务厅彭雁峰巡视员,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蒲祖泉,我校党委书记龙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校党委副书记周务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昌建,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华,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以及来自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省商务厅等单位的领导及学校2000多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一片温暖热烈的氛围中盛大开幕。首先,龙吟为晚会致辞。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标对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照片左起8: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新连

晚会演出了悠扬高亢的《我的祖国》歌舞、热情洋溢的《青春誓言》诗朗诵、大气浑厚的《保卫黄河》舞蹈、激昂奋进的《红旗飘飘》歌曲等歌颂祖国的文艺节目,表达了物院师生对我们伟大祖国的衷心祝愿,并给学校的最美教师、最美教师团队、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服务之星、优秀社团指导老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以及辛勤耕耘奖和突出贡献奖的获得者隆重颁奖,现场歌声荡漾、高潮迭起,充满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照片左起11:省商务厅巡视员彭雁峰

据悉,该晚会不仅是学校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而开展的一次盛大活动,也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不忘初心、匠心育人”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通过这次活动,学校希望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动员全体师生,为实现建设“一流、特色、开放、文明、幸福”五个物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照片左起5: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蒲祖泉

上一条:团学保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教务科研督导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备案:湘ICP备05008287号  湘教QS3-200505-00011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邮编:410131
  电话:0731-84073065  传真:0731-84073059